🐼baby

【群像】你是什么物种 ? (小日常篇)

🦄【金东,良堂,饼四,高栾】建议看前两篇设定

🦄睡前短打,晚安






谢金刚认识李鹤东的时候不知道他是暗精灵。

千年老吸血鬼妄图勾引少男。

[朋友,想长生不老吗?]

已经活了几百年-李-快活够了-鹤-脾气很差-东,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个疑似卖假药的

[滚]

谢金的老-少男心,碎了。

谢金回去跟孟鹤堂哭了两个小时。

[小孟,我心都碎了……我是真喜欢他啊!]

孟鹤堂勉强踮起脚拍拍人的脑袋

[谢爷,你喜欢他多久啦?以前没听说啊?]

[就今天来的路上碰见的……我是一见钟情啊!哎呀……难受!]

孟鹤堂站远了点

[那怪不得人家骂你,你委婉一点啊!好歹先问问人家名字吧?]






于是第二天半夜谢金就摸进了李鹤东的家,站在人床头深情的盯着熟睡的人看了五分钟。

李鹤东在梦里觉得后脑勺一阵阵发冷,睁眼就发现床头多了个电线杆子。

还没等反应一句,谢金一只小蝙蝠打入人的眉心。

李鹤东动不了了。

李鹤东有一点懵,现在卖假药的是不是有点过于嚣张了?

[兄弟………那什么,不就是卖药吗,有事好商量行不行?]

谢金抛起一团红色火苗,对人笑笑,有点不好意思

[那个……你好啊,这次来主要是想问问你的名字……]

[干嘛啊?要杀要剐随便!你不配知道我的名字!呸!个破卖药的!]

谢金仰头把眼泪咽回肚子里

[其实我挺喜欢你的,我不是卖药的……]

李鹤东活了三百年第一次见到这样表白的。

[你先给我松开行不行?]

谢金听话的给人解了,然后就被一株魔鬼藤直接吊了起来。

然而由于房屋高度有限,谢金依旧站在地上。



之后李鹤东对人进行了严厉的审问和恐吓。

[你信不信我绑你三天三夜!]

[谈恋爱吗?]

[你还挺横!个大王八羔子]

[谈恋爱?]

[再逼逼抽你啊!]

[谈一个吧~谈一个~]

[…………………]

[我叫谢金,你可以叫我大金金,你叫什么?]

[…………………]

[虽然我是个吸血鬼但是我不怕太阳,明天去海边吗?]

[………要不咱还是聊聊卖药的事吧…]





李鹤东被谢金拿下了。

对比孟鹤堂很不能理解。

[人家一个精灵,图你什么啊?图你个子高还是图你能晒太阳?]

直到后来孟鹤堂见到了李鹤东。

直到后来李鹤东浑身冒着黑气,把一个企图拐骗人类少女的堕落精灵绑起来抽了三天三夜。

从此孟鹤堂都对谢金抱以崇高的敬意。




至于孟鹤堂跟周九良。

也是一段曲折的爱恨纠缠。

周九良刚进德云社的时候看起来年纪不大,但是哪都透着股老成气。

因为德云社基本没有正常人,孟鹤堂起初花了好长时间猜他的搭档到底是个什么东西。

[肯定不是恶魔……也不像吸血鬼……是妖精吗?老妖精?]

周九良懒懒看人一眼

[也算,也算]

[那就是……什么东西比较老呢?]

周九良不欲理人,端着自个的茶碗台口听戏去了。

[九良!你是不是王八精!是不是!哈哈哈哈哈哈我太聪明了!]

周九良一碗茶水差点给人泼在脸上。

[你才王八成精了!那是郭老师不知道吗!]

班主正好从台口路过。

闻言默默掏出了自己的小毛笔。




总之两个人一直搭档,也就一直黏糊在一块。

知道了周九良是个器灵以后,孟鹤堂挺开心。

有事没事就让人来一曲。

当然周九良从没让人如愿过。

[九良,就咱俩这关系……让我看看你的本体叭?]

[咱俩也就是普、通同事关系]

[哎!怎么能这么说呢!我这个岁数都能当你爸爸了!]

[……………行,那现在咱俩就是普通陌生人关系了]






孟鹤堂对周九良的本体好奇的掏心挠肝。

最后他想出了一个主意。

[九良,你让我看看你的本体……我就给你看我的尾巴!]

周九良掀起眼皮

[尾巴有什么好看的?]

[我那可是全地狱最好看的尾巴!]

周九良似乎不太感兴趣

[哦]

孟鹤堂和他的尾巴都觉得受到了蔑视。

孟鹤堂把尾巴戳到了人的鼻尖上

[我的尾巴是最好看的!还是小心心呢!哼!]

周九良捏过来看了看

然后玩了半个时辰

[…………九良,要不我不看了,把尾巴还给我行吗?]

[行了,不就是本体吗,给你看一眼就得了]

孟鹤堂跃跃欲试,拭目以待,翘首以盼,顾盼生姿

周九良掏出一块木头

[………完了?]

[本体啊,看看吧]

[你不是说你是器灵……吗?]

[三弦啊,多明显啊]

[是…………吗?]

最后孟鹤堂因为看到了周九良的绝密本体,选择了被灭口以外的第二选择。

跟周九良搞对象。

孟鹤堂觉得好像是哪里不太对劲。





烧饼遇到曹鹤阳那天正好是月圆。

当时烧饼还年轻,对月圆之夜的力量控制的不太好,那天半夜就撞开自家大门一路窜出去了。

好巧不巧曹鹤阳当晚在家炖肉。

就听见哐当一声,一只炸了毛的大狼狗就蹲在曹鹤阳锅台边上了。

[………完犊子的…………老子的大门!!!]

曹鹤阳按着狗就是一顿狂锤,结果捶着捶着大狼狗就变成裸男了。

[狗狗狗……狗妖?]

[狼人,狼人知道吗!!]

曹鹤阳微笑

[我管你是个屁的,赔我的大门!!!]

烧饼一看,嘿!这个男人竟然不害怕自己,裸的都不怕嘿!

[你看了我的肱二头肌……你得娶我!]

[………你再说一遍?]

[娶我]

曹鹤阳撸起袖子,抄起瓢

[你再说一遍??!]

[娶…………求求你了给件衣服行不?]

曹鹤阳跟烧饼这就算认识了。

烧饼也就开始了芳心暗许。




烧饼起初想用武力逼迫曹鹤阳对自己负责。

烧饼亮出原身,对人跃跃欲试。

曹鹤阳笑笑,身后展开三对大翅膀直接飘上屋顶,然后反手摘了自己的光环,扔出五里地。

一个小时以后烧饼终于叼着圈圈回来了。

[…………妈的,我恨条件反射]

烧饼觉得这样不行,这还没把人弄到手他就得环游世界了。




烧饼去问了已经跟高老板进入稳定感情期的栾云平。

栾云平摇着扇子琢磨了一会。

[嗨,搞对象都不会,送花送吃的,你就天天磨着他呗]

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方法。

烧饼从德云社后院薅了一小推车的野花,推给了曹鹤阳,结果人没招来招来一群蜜蜂,给人蛰的脸都平了。

伤好以后烧饼直接变了原型进了后山,两个时辰以后扛着一只熊下来,直接扔在了曹鹤阳家门口

[作孽的……你们家这么送吃的啊?]

[昂,要不,要不你喜欢啥别的小动物也行?]

曹鹤阳看了看把自家大门都快堵死的[小动物]

[……………………]

曹鹤阳觉得再这么折腾下去不行。

[这样吧,烧饼,我也不要多了,你只要能给我找来一朵金色的花,咱俩这事儿就成了!]

但是世上哪有金色的花,曹鹤阳琢磨着,就这个要求,绝对能让人找上个三年五载。




一盏茶的功夫不到,烧饼就捧着朵金莲花站在曹鹤阳家门口了。

[…………你,我去……哪来的?]

烧饼嘿嘿一乐

[这是我朋友,栾云平]

金莲花在人手里转一圈,挥了挥自己的花瓣

[………………]

[行了!这下子能娶我了不?]

遂,曹鹤阳被迫被搞对象。





而栾云平自从被迫下凡以后,跟高峰一直感情稳定。

主要是也没功夫闹矛盾,栾云平一来得忙着看住后台一帮魑魅魍魉别出大事,二来得疯狂磨活以争取给高峰这个狗逗哏的量上。

就很愁。

尤其是大家伙都开始谈恋爱之后。

更愁。

[谢爷,谢爷您听我一句,东子可能就是去买点东西,不能是抛家弃子了,您先冷静一下………冷静一下!你上吊能吊死吗?!]

[烧饼你谈恋爱也有点分寸,不要一兴奋就刨我的地!哎你是不是又掉毛了,我这茶碗里都有!]

[九良,小孟是不是又去厨房偷地瓜了?地狱火烤地瓜浪费不浪费啊?你还帮着掩护,像话吗?哦,没偷地瓜…………把玉米都给我放回去!]

[高老板,您看您这个新本子是不是有点长……是,我的词是不多,但是您又不按词说啊………别别别,有词总比没有强啊]

[郭老师呢?又跟大爷玩去了?…………他娘的老子不干了…………]

总之,栾云平今天也在努力工作。





万物生长,日月更替。

无论是哪个物种,都努力的生存着,生长着,相爱着。









🔅🔅🔅🔅🔅🔅🔅🔅🔅🔅🔅🔅🔅

掉落一个小日常

然后偷偷开箱,为七夕准备啦~~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062)

  1.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